我的人生很精彩,在黑手與白手間多次的転換,每一段都記憶深刻。

  電子科系的學歷於是走上了修理電視机、音响、錄影机、冰箱、冷氣的黑手生涯、每天風吹雨淋的日子也看盡了人情冷暖 。

  當完兵役,由於電子科技的進步(真空管改变為電晶体ic)於是選擇配合老婆的專業藥師(開藥局)當起藥劑師的助手管理藥局,這是我的白手生涯,夲以為看管店面不必風吹雨淋似呼很輕鬆,其實鄉下的藥局清晨4點、5點、6點老農夫們才不管幾點反正你就是要開門,因為他們要下田了,累啊?

  藥局的白手生涯一逛+八年過去了。

  歴史又要改变了、農保、全民健保的德政害我放棄經營了+八年的事業。

  藥局停業了,好多朋友駡我是瘋子,好好的藥局不開去做什麼汽車美容、汽車百貨,中古車買賣的外行生意,其實那一年剛好是股市大崩盤l萬3仟點掉到2仟多點,很多人買不起新車,尢其是農村,中古車那一两年真是好賺。

  好景不常、我的場地原來租到公共設施保留地<公有停車場> 。

  唉!人生真是多变一切又得歸零。

  過年了帶老婆回南部娘家與親友聊天時得知一家大鋼鉄廠須要配合的加工廠,於是黑手又是我的生活,投資了幾百萬辛苦了八年,美夢終於清醒了。大公司,大老闆,一言難盡自立更生才是,不服輸的個性沒有退路只能往前、經過了八年辛苦有了代價,我有自巳的道路,獨一無二的。

  輕過了多年的黑白人生祈望我的彩色人生。

  感謝在我背後無怨無悔支持我的老婆‧願與妳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尖魯肉腳 的頭像
    大尖魯肉腳

    大尖魯肉腳的部落格

    大尖魯肉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