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崙山6.5k涼亭.大夥休息補充能量中.無線電對講机傳來前導山友:小葉:的聲音. "大尖隊友請注意6.5K涼亭休息中的隊友如有体力不支的.腳要抽筋的.肚子餓的.還有大肚子的.通通要休息久一些,前面路段階梯很陡."

當大夥還在嘆氣中,對講机又傳來 " 小領隊 茵茵 的聲音 " <大肚子是江仔阿伯> 你要休息久一點 .真是讓大夥笑翻了.

看到茵茵的天真.活潑好動.不僅讓我連想到曾經也是美少男的我.如今確是個大肚腩<男> 真是歲月不繞人. 想到有一首歌的歌詞,,,,,,日子一天天的過.我們會慢慢長大. 時光匆匆. 匆匆流走. 也也 也不回頭.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喲. 那那 那那 那個時候. 我我 我我也也. 巳經是個糟老頭.很寫實的歌詞.

轉身小聲問老婆.眼前這個大肚腩<男>還能做什麼用? 老婆竟然回答 " 只好拿來當枕頭用了 " 我''''''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尖魯肉腳 的頭像
    大尖魯肉腳

    大尖魯肉腳的部落格

    大尖魯肉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